电力行业午后大幅拉升,湖北能源、桂东电力午后打板,另外,华能水电等多股涨停

  金融界网4月12日消息,电力行业午后大幅拉升,湖北能源、桂东电力午后打板,另外,华能水电、长源电力、银星能源、豫能控股、闽东电力等多股涨停。

  近两个月以来,随着碳交易概念的活跃,电力行业升势被持续推动。此前,3月30日,《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条例(草案修改稿)》公开征集意见,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箭在弦上。全国碳市场选择了从电力部门入手,然而与煤电不同的是,垃圾焚烧发电、农林废弃物发电、燃煤耦合污泥发电等项目是减碳的产业。它们的共同特点是环境效益为主,并伴有能源效益。但该怎么核算它们的减排量,如何在碳市场中拿到“碳红利”,行业还是一头雾水。这是在近日中华环保联合会废弃物发电专委会召开的研讨会上,行业从业者和专家们达成的共识。

关键词阅读:华能水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