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营收增长超三成!禾昌聚合拟变更板块至精选层

  4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禾昌聚合(832089.OC)于2021年4月9日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发行辅导备案申报板块变更的议案》。

  禾昌聚合表示,基于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经过公司的综合考虑,与中介机构共同协商,决定全面启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准备工作,并于近期向江苏监管局申请变更公司目标板块,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

  目前,禾昌聚合仍为基础层挂牌公司,须进入创新层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

  禾昌聚合于2015年3月13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业务为改性塑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所属行业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产品主要包括各种经改性的塑料粒子和塑料片材等。

  2020年上半年,禾昌聚合实现营业收入3.19亿元,同比增长33.15%,实现净利润2748.11万元,同比增长69.53%,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2733.80万元,同比增长94.26%。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7.60亿元,净资产5.12亿元。

  据了解,此前,禾昌聚合拟A股IPO,公司于2019年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于 2019 年 12 月2 日收到江苏证监局发出的《江苏证监局关于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江苏证监局确定的辅导备案登记日为 2019 年 11 月 22日,辅导机构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