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63亿-2.03亿 半导体存储芯片封测业务供不应求

  挖贝网4月9日,深科技(000021)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72.46万元–20,340.5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50%;基本每股收益0.1106元/股–0.1383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坚定不移的贯彻重点战略布局,在保持现有高端制造核心业务基础上,聚焦发展存储半导体业务,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链横向纵向整合,同时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多措并举拓展优势业务,提高运营效率,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利润比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公司半导体存储芯片封测业务产能仍供不应求,生产一直处于满负荷状态,封测业务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此外,公司充分运用金融衍生工具规避汇率波动风险,报告期内金融衍生品到期交割收益与未到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之和同比有所增加,导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增加。

  综上,报告期内公司盈利情况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科技业务主要涵盖数据存储、半导体存储、通讯及消费电子、医疗设备等各类高端电子产品的先进制造服务以及集成电路半导体封装与测试、计量系统、自动化设备及相关业务的研发生产,公司也在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电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8b1d3f1-9a47-47ff-b103-f0722f13dcf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