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辐照上市首日暴涨889% 遭遇临停

  金融界网4月9日消息 午后中金辐照股价大幅拉升,目前涨幅扩大至889%,报33.65元。目前遭遇临停。

  根据发行资料,该股发行价格3.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5.95倍。

  招股书显示,公司主要从事辐照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医疗保健产品、食品(包括宠物食品)、药品、包装材料等产品的辐照灭菌服务,高分子材料的辐照改性服务,隶属于民用非动力核技术应用产业,是中央企业中国黄金集团的七大业务板块之一。

  作为专业化灭菌服务企业,公司以辐照灭菌手段为主,同时发展多种技术手段,设有消毒供应中心为医疗机构提供诊疗器械、器具及护理包、手术包的消毒灭菌服务。辐照灭菌服务是公司最主要的收入和利润来源。

  公司是我国最早将辐照技术进行工业化应用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辐照技术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形成包括深圳、上海、天津、青岛、武汉、成都和重庆等多地的全国性布局,拥有11 座大型辐照装置,截至报告期末,公司钴源活度达到2,189 万居里,是我国钴源活度最高、网点布局最完善、覆盖面最广的专业化辐照灭菌企业,“中金辐照”、“金鹏源”已发展成为业内知名的品牌。

  公司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通过持续自主创新,不断完善质量控制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稳定、可靠的辐照灭菌服务,与包括强生(JOHNSON & JOHNSON)、旭化成(ASAHI KASEI)、东丽医疗(TORAY)、迈普(VIANT)、康宁(CORNING)、中宠、高利尔(GOGLIO)、超力包装(SCHOLLE)等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累积了包括三十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客户群。报告期内,公司业务规模持续增长,2019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4,336.44万元,主营业务收入规模位居我国辐照灭菌行业第一。

关键词阅读:中金辐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