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上市:中金辐照、中洲特材、共同药业、科美诊断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9日讯今日,中金辐照(300962)、中洲特材(300963)、共同药业(300966)、科美诊断(688468)4只新股上市。

  中金辐照主要从事辐照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医疗保健产品、食品(包括宠物食品)、药品、包装材料等产品的辐照灭菌服务,高分子材料的辐照改性服务,隶属于民用非动力核技术应用产业。

  中金辐照的控股股东为中国黄金集团,中国黄金集团直接持有公司14,309.9938万股,占发行前股本总额的比例为72.27%。中国黄金集团为国务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中央直属企业,国务院国资委持有中国黄金集团100%的权益,国务院国资委为中金辐照的实际控制人。

  中金辐照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2,440.17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9,949.90万元。募集资金将用于:钴源采购项目、电子加速器灭菌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中洲特材主要从事特种合金材料领域内的高温耐蚀合金材料及制品业务,主要产品为以钴基合金、镍基合金为主要原材料的铸造高温耐蚀合金、变形高温耐蚀合金以及特种合金焊材等产品。

  中洲特材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冯明明。冯明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238.1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7.09%;另外还通过上海盾佳间接控制公司股份971.1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79%。冯明明合计持有或控制公司股份数为5,209.2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88%。

  中洲特材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36,390.0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310,324,129.76元。募集资金将用于:特种装备核心零部件制品制造项目、研发检测中心二期建设项目、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

  共同药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甾体药物原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甾体药物生产所需的起始物料和中间体。

  共同药业的控股股东为自然人系祖斌。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系祖斌、陈文静,二人为夫妻关系。本次发行前,系祖斌直接持有公司42.38%的股份,陈文静作为北京共同创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间接控制公司6.38%的股份。系祖斌、陈文静合计控制公司48.76%的表决权。

  共同药业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23,896.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9,418.21万元。募集资金将用于:黄体酮及中间体BA生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科美诊断是一家主要从事临床免疫化学发光诊断检测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科美诊断的控股股东是宁波英维力,宁波英维力持有10,800.0008万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6.93%。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李临,其通过宁波英维力间接控制公司26.93%的股份,通过宁波科倍奥间接控制公司4.49%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31.42%的股份。

  科美诊断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29,315.0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248,556,948.01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建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项目、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产品研发项目、LiCA试剂与配套仪器研发(实验室)项目、LiCA试剂与关键生物原料研发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