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个交易日涨近110%!通用电梯尾盘再度涨停,收获4连扳

  金融界网4月8日消息,通用电梯尾盘再度涨停,报24.55元,封单近2万手,截至今日,该股已经连续四日收获涨停,近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近110%,截止发稿,该股换手率近70%。

  对于如此强劲的走势,通用电梯于4月6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称,通用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21年4月2日、2021年4月6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要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根据2020年年报,通用电梯的主营业务为电梯、电梯配件与维保服务、扶梯和人行道、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15%、2.42%、2.33%、0.1%。

关键词阅读:通用电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