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与华为合作造车消息影响 北汽蓝谷延续强势涨超8%

  金融界网4月8日消息 早盘,北汽蓝谷(600733.SH)延续强势,盘中一度涨停,截至午间收盘,该股涨8.52%,报10.45元,总市值365亿元。自4月以来,北汽蓝谷股价涨超25%。

  消息面上,4月6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微宣布,将会在4月17日于上海发布新一代智能纯电轿车阿尔法S。该款车为北汽蓝谷高端品牌ARCFOX极狐与华为深度合作产品,将搭载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包括计算与通讯架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以及激光雷达在内的30个以上的智能化部件。

  实际上,北汽蓝谷ARCFOX极狐首款量产车型αT已于2020年10月底上市,目前已开启交付后销量爬升阶段,同时接续车型也已排上日程。对北汽蓝谷来说,ARCFOX极狐已经成为公司重构核心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据悉,北汽蓝谷是我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整车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研发,在动力电池比能量、使用寿命、低温性能以及三电系统的安全可靠、成本等方面均有较大优势。

关键词阅读:北汽蓝谷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