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2020年净利增长20.68% 桔家衣柜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2.6%

  金牌厨柜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40亿元,同比增长24.2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3亿元,同比增长20.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20.0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73亿元,同比增长67.38%;基本每股收益3.12元,年报推10转4派现金红利9元(含税)。

  报告期内,厨柜业务整体实现营业收入20.73亿元,同比增长16.38%。厨柜零售方面,面对突发疫情,公司积极拥抱零售线上化趋势,通过整合线上、线下销售力量,发起“千店直播”、“主播带你揭秘金牌工厂”等系列活动,创新家装新零售场景。同时,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与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合作,把“量体裁柜好生活”理念,渗透多圈层消费者。依托公司数字化营销赋能,经销商经营情况有了明显改善,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1.63亿元,同比出现略微下滑。

  厨柜工程方面,公司持续拓展与龙头地产商的战略合作,同时加强供应链开发,提升内部运营效率,增强产品的价格竞争力。报告期内大宗业务实现销售收入8.08亿元,同比增长71.22%。

  桔家衣柜:衣柜作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在持续压强投入下,保持快速增长。公司在强化渠道布局的基础上,聚焦大商、标杆市场培育,深化与橱柜、木门等品类协同,品类联动做大流量、做大单值。报告期内桔家衣柜业务实现营业收入 4.99亿元,同比增长63.46%。

  桔家木门:依托公司厨柜、衣柜的渠道、品牌资源,木门业务通过家居馆或厨衣、衣木综合店形式,实现快速渠道布局。报告期内桔家衣柜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454万元,同比增长222.60%。

  智能家居:公司率先推出智能家居子品牌-智小金,拥有自主研发鲲鹭云平台及智小金app,以家为载体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将用户、家居场景、智能电器连成一体,打造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2020年公司推出智小金智慧门屏S6,首创使用嵌入橱柜设计,门屏一体完美融入环境,通过语音即可实现全屋智能控制,智慧门屏S6荣获“鼎智奖·智能家居年度创新产品”。同时推出智慧门锁、智能按摩椅、智能马桶等核心智能单品以及全屋无线系统产品,让用户体验到互联互通用户的极致体验,获得市场的认可。报告期,智能家居在业务销售上取得了一定突破。

关键词阅读:金牌厨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