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城黄金(600766.SH)拟受让山东华源11%股权

  格隆汇4月7日丨园城黄金(600766.SH)公布,公司为了优化公司产业结构,增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及其他受让方拟与徐诚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参股混凝土业务,其中公司拟受让徐诚东持有的山东华源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华源”)11%的股权(对应286万元尚未实缴的认缴出资额),转让价格人民币1元。

  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公司拟通过受让徐诚东持有的山东华源股权,与其他受让方一起参股山东华源的混凝土生产业务,结合各股东方的社会资源优势,实现混凝土业务的全面开展。

  山东华源一期计划投产两条240#混凝土搅拌生产线,自各股东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后预计3个月内完成。生产线建立完成后,预计山东华源混凝土业务可实现年生产量100万方,山东华源预计营收4亿/年,项目预计可实现年净利润人民币80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