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军工业务,风范股份拟4.7亿收购澳丰源100%股权

  4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风范股份(601700.SH)发布公告,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17名交易对方持有的北京澳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丰源”或“标的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价格定为4.7亿元。

  公告披露澳丰源深耕于军工电子信息行业,主要产品包括高功率发射机、射频前端、固态RF功率放大器、T/R组件、微波开关、变频组件、接收机等各类微波射频产品,广泛应用于机载、车载、舰载系统、弹载、手持设备、固定站等。

  产品涉及通讯系统、导航系统、电子对抗系统、雷达系统、视频传输系统等军事电子领域,涵盖机载、舰载、车载、弹载、星载等多种产品形态。

  风范股份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实现向军工产业的布局,丰富上市公司业务结构,充分把握我国军事工业快速发展、国防信息化建设大幅提速的良机,提升主营业务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