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华为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合作 签署赛力斯新能源汽车合作协议

摘要
4月7日,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日前在重庆签署赛力斯新能源汽车合作协议。据股权穿透图显示,小康集团控股约80.65%的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早年间已投资成立多家塞力斯新能源汽车相关公司,其中包括重庆金康赛力斯新能源汽车设计院有限公司、重庆金康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等。

  据财经网报道,4月7日,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日前在重庆签署赛力斯新能源汽车合作协议。

  天眼查App显示,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注册资本约12.67亿,法定代表人为张正萍,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含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机动车辆零部件;经济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等。

  小康集团已于2016年6月A股上市,目前据十大股东显示,集团股东包括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渝安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据股权穿透图显示,小康集团控股约80.65%的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早年间已投资成立多家塞力斯新能源汽车相关公司,其中包括重庆金康赛力斯新能源汽车设计院有限公司、重庆金康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等。

  此外,小康集团近日已申请多项“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的电池组”相关专利,可实现降低电池组系统的成本及降低汽车生产成本等技术问题等。

关键词阅读:华为 小康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