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深圳瑞捷、龙高股份、上声电子

  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深圳瑞捷是一家专业从事建设工程第三方评估、管理和咨询服务的企业,是国内较早从事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风险第三方评估咨询业务的市场主体之一。

  范文宏和黄新华合计直接、间接持有和控制公司100%股份的表决权,为深圳瑞捷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深圳瑞捷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考虑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以下项目:工程咨询运营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总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龙岩高岭土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兴业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龙高股份专注于高岭土的采选、加工和销售,以及相关技术研发业务,是国内日用陶瓷高岭土行业中资源储量、资源品位及采选加工规模领先的企业。

  龙高股份的控股股东为龙岩投资集团,实际控制人为龙岩市国资委。

  公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投资于下列项目:采场及综合利用项目、年产9万吨配方瓷泥项目、选矿厂喂料、磁选、压滤脱水及包装技术改造项目。

  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吴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上声电子致力于运用声学技术提升驾车体验,是国内技术领先的汽车声学产品方案供应商,已融入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厂商的同步开发体系。公司拥有声学产品、系统方案及相关算法的研发设计能力,产品主要涵盖车载扬声器系统、车载功放及AVAS,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

  上声电子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前,公司股东上声投资、同泰投资、元和资产和元件一厂的持股比例分别为35.00%、25.00%、24.16%和15.84%,其中,元和资产全资控股元件一厂,该两名股东合计持有上声电子40.00%股份。元和资产与上声投资实际支配公司股份表决权均超过30.00%,双方持有权益相近。除元和资产全资控股元件一厂外,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其他一致行动关系,任何单一股东及其关联方无法控制公司股东大会或公司董事会。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产扬声器项目、扩产汽车电子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