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热股前瞻:11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浙富控股、风范股份、中远海控、美锦能源...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储能系统]

  驱动因素:据江苏省发改委近日披露,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彭绍宗副司长一行就完善国家抽水蓄能价格政策、制定储能电站价格形成机制赴江苏开展专题调研。国家发改委将会同能源局,加强对电化学储能项目扶持政策的研究。

  标的:浙富控股(002266)、东方电气(600875)

  【利好公告】

  风范股份:拟购买澳丰源100%股权进入军工业务领域

  风范股份(601700.SH)发布公告,公司于当日与王晓梅等17名交易对方签署《现金购买资产协议》,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北京澳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总交易价格定为4.7亿元。 澳丰源成立于2004年,长期致力于微波射频产品等军工电子信息业务的研发和生产。此次交易后,公司将进入军工业务领域,该行业属于国家大力支持的战略性产业,未来有望获得快速的发展。交易后,公司将进一步拓宽市场领域,通过资源整合,优化业务布局。

  中远海控:一季度预盈154.5亿元

  中远海控(601919)4月6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一季度预盈154.50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约为2.92亿元。报告期内,公司继续通过增运力、保供箱、提服务等措施全力保障全球运输服务,实现量价齐升,整体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大幅度增长。

  当升科技:2021年一季度净利预增260.66%-350.83%

  当升科技(300073)4月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1.20亿元-1.50亿元,同比增长260.66%-350.83%。报告期内,公司锂电正极材料新产能释放,销量大幅增长,净利润同比大幅上升。

  新安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追溯调整后)预增1281%至1434%

  新安股份(600596)4月6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一季度预盈2.7亿元至3亿元,与上年同期(追溯调整后)1955万元相比,同比增加1281%至1434%。2020年四季度至今,有机硅行业持续回暖,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另一主营产品草甘膦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行业供需情况良好,产品价格持续走高,一季度价格及销量较去年同期也有一定程度上涨。

  韦尔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02.29%到142.75%

  韦尔股份(603501)4月6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一季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55亿元至6.35亿元,同比增加102.29%到142.75%。本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优化市场布局、深耕主营业务,通过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及清晰的市场定位,实现了公司销售规模和盈利能力的明显增长。

  国泰集团: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200%至240%

  国泰集团(603977)4月6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一季度预盈3238.71万元至3670.54万元,同比增长200%至240%。报告期内民爆业务市场需求稳定,公司民爆主要产品产销规模同比扩大,推动公司经营业绩同比提升。

  【连板个股】

  美锦能源:氢能

  和远气体:次新+氢能

  惠而浦:要约收购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Z3精华版,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想要更高效、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订阅: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手机金融界、金融界APP,点击链接直接订阅。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头条精华订阅。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