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医药(600276.SH):HRS2543片获批临床试验

  格隆汇4月6日丨恒瑞医药(600276.SH)公布,公司及eVENUS PHARMACEUTICAL LABORATORIES INC.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SHR8008胶囊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司及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HRS2543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SHR8008是一种新型口服唑类抗真菌药物,可高度特异性抑制真菌CYP51酶,目前在美国已经完成针对急性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VVC)的临床Ⅱ期研究和1项针对复发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RVVC)的临床III期研究。截至目前,SHR8008相关研发项目累计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5,707万元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