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亿元受让医美企业韩妃投资36%股权,金发拉比收获两连扳

  金融界网4月6日消息,金发拉比一字涨停,报7.37元,封单超40万手。截至今日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获涨停。

  消息面上,金发拉比4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以2.38亿元受让怀化问美所持有的医疗美容企业广东韩妃医院投资有限公司402.35万元出资(占韩妃投资注册资本的36%)。根据《业绩补偿条款》,韩妃投资2021年度和2022年度实现的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非净利润合计不低于1.1亿元。

  公告显示,韩妃投资深耕医美行业十余年,截至2020年,旗下控股5家医疗美容机构,拥有约1000名员工、约20000㎡医疗美容空间,为医美消费者提供各项医疗美容和健康管理服务。集团实行连锁化经营,开辟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在专业化医疗技术团队、先进设备、标准化服务体系、品牌、口碑、业绩等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已拥有行业整合复制扩张的能力。

关键词阅读:金发拉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