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2%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5%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2%。

  金融界网4月6日消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5%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2%。

  【要闻汇总】

  1、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合并主板与中小板于今日正式实施。原中小板上市公司的证券类别变更为“主板A股”,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保持不变。

  2、央行、银保监发布系统重要性银行附加监管规定草案,拟分组设定附加资本要求。

  3、据交通运输部统计,2021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02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44.6%,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4.5%。

  4、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4月5日20时,2021年清明档总票房正式突破8亿元,再次刷新清明档档期票房纪录。

  5、唐山钢坯价格持续大涨,4月2日一天上涨140元/吨,最高报价已突破5000元/吨大关,再创历史新高,出现坯价和钢价倒挂的怪象。

  6、随着工程项目及搅拌站开工率提高,水泥销量快速上升,上周全国多地水泥价格上调,均价环比明显继续上涨。

  7、近日,在网络交易平台上,多款国产球鞋价格暴涨引发热议。参考售价1499元一双的李宁,竟被炒到48889元。

  8、韩国造船业今年第一季度斩获十倍于去年同期的订单,新船订单占有率也由疫情期间的不到20%飙升至一半以上。

  9、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提交了撤回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根据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终止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10、特斯拉表示,第一季度生产了18万辆汽车,交付了近18.5万辆汽车,超出市场普遍预期的16.8万辆。

  11、当地时间4月5日上午,韩国LG电子召开理事会,正式宣布停止其手机业务。

  12、日前,上交所、深交所均发布了一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深市公司沃华医药拔得两市头筹,公司将于4月7日率先披露一季报。沪市首份一季报是高能环境,其将于4月9日披露。

  13、工商注册系统显示,隆基正式入局氢能,创始人李振国亲自带队。

  14、石基信息公告称,蚂蚁集团以4.5亿人民币拟受让子公司思迅软件10%股份。

  15、中国船舶子公司签订7.5亿美元16000TEU集装箱船的建造合同。

  16、美股三大指数周一均收涨逾1%,道指、标普齐创收盘新高,道指涨1.13%,纳指涨1.67%,标普500指数涨1.41%。国际油价大幅收跌,美油、布油跌幅均超4%。COMEX 6月黄金期货微幅走高0.02%。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