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胜集团递交赴港IPO申请,高盛、中金公司担任联席保荐人

  4月4日,资本邦了解到,据港交所4月1日披露,创胜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创胜集团)向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高盛和中金公司担任联席保荐人。相关资料显示,创胜集团是一家集发现、研究、开发、制造及业务拓展能力为一体的临床阶段全球生物制药公司。

  目前这家公司已获得众多来自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总计3.42亿美元的融资,投资者包括礼来亚洲基金、淡马锡、ARCHVenturePartners、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TengYuePartners、高瓴资本及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

  创胜集团已开发独特的抗体发现平台,即免疫耐受突破(IMTB)技术平台,使其能够产生针对使用传统平台难以在啮齿动物中生成的保守蛋白质的抗体及发现的隐藏表位,其IMTB技术平台能够获得具有更广的表位多样性、差异化的生物学特性(特异性、亲和力及药代动力学)及优异的CMC(化学、制造及控制)特性的先导候选抗体,从而甄选具有高成药性及知识产权保护力的候选抗体分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