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成新能(300080.SZ):拟与建设投资公司、东投公司共设河南旭成新能源 投建分布式光伏电站

  格隆汇 4 月 2日丨易成新能(300080.SZ)公布,为促进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原金太阳技术有限公司(中原金太)高质量发展,打造成为在河南省有影响力、公信力的互联网属性的新能源综合运营信息服务平台公司,中原金太阳与河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投资公司)、平顶山市东部投资有限公司(东投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河南旭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中原金太阳以现金出资30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60%;建投公司以现金出资10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20%;东投公司以现金出资10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20%,共同在平顶山高新区域内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