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300199.SZ):解除相关基金合作协议

  格隆汇 4 月 2日丨翰宇药业(300199.SZ)公布,之前公告披露,202022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一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一村投资”)、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兴基金”)、一村资本有限公司(“一村资本”)等机构合作,投资设立“广州一村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一村基金”或“基金”或“合伙企业”),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

  20205月,广州一村基金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完成了基金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057日披露的《对外投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

  经友好协商,协议各方决定终止履行原《合伙协议》及相关协议,并于日签署了《广州一村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之终止协议

  经各方友好协商,同意原《合伙协议》及相关协议日解除,并签订了《终止协议》。自协议解除之日起各方不再享有《合伙协议》及相关协议所约定的权利亦无需再履行所约定的义务,任何一方不得再根据《合伙协议》及相关协议向对方提出任何权利请求或赔偿主张。自本终止协议生效后,由上海一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办理广州一村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注销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