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生态(000010.SZ):联合体预中标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九里湖商务中心片区开发项目(一期)

  格隆汇 4 月 2日丨美丽生态(000010.SZ)公布,202141日,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九里湖商务中心片区开发项目(一期)(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项目总投资匡算约125.92亿元,其中建设投资117.46亿元,建设期利息8.46亿

  主要建设内容:

  (1)征地拆迁

  对九里湖商务中心一期实施范围和陆港大道、莲湖路沿线范围实施征地拆迁,共征收土地4,981.94 亩;实施村民拆迁2,132 户,拆迁民房建筑面积63.95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44.77 ;拆迁企业建筑面积17.84

  (2)安置房建设工程

  按照住宅建筑面积拆一补一的原则,集中建设安置房,本项目在城市宜居区西北片区ABCDG 地块内建设安置房65.50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45.68

  (3)配套基础设施工程

  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包括建设陆港大道和莲湖路2条城市主干道,以及九里湖商务中心一期范围内8 条片区道路,道路总长度为30.67km,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含沿线桥涵)、道路照明工程和随道路同步实施的市政管线工程。

  (4)九里湖生态环境整治工程

  对九里湖湖区和九里湖商务中心范围内的九里湖两岸实施综合整治,整治总面积约5.11km²,两侧岸线总长约10.3km,整治内容包括水体整治工程、生态护坡工程、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和生态广场建设工程。

  (5)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建设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整个中心由“一主五副”构成,“主中心”用地面积为6.67,合100.05 亩,总建筑面积为8.94 五个副中心总用地面积为2.23 ,合33.54 亩,总建筑面积为5.55 五个副中心具体建设方案在下阶段明确。

  该项目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系公司大力拓展片区开发业务的重要举措,若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