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600150.SH):广船国际与船东签订多艘16000TEU集装箱船建造合同

  格隆汇4月2日丨中国船舶(600150.SH)公布,2021年3月31日晚间,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船国际”)与全球知名班轮公司的子公司(以下简称“船东”)签订了多艘16000TEU集装箱船的建造合同,合同总金额约7.5亿美元,总金额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均于3月31日生效。

  16000TEU集装箱船是广船国际南沙厂区规划的纲领性产品,也是广船国际继油轮、半潜船、客滚船等主建船型后急需拓展的战略性产品。

  广船国际承接该批量订单是广船国际与船东母公司继客滚船和修船业务的延伸,更是为广船国际和船东母公司在客滚船甚至中型豪华邮轮等项目的合作空间打下良好基础,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广船国际良好设备设施的优势,实现效率提升,推动转型升级,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