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上市:恒宇信通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日讯 今日,恒宇信通(300965)新股上市。 恒宇信通的主营业务为直升机综合显示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系我国主要的军用直升机综合显示控制设备领域一体化系统集成及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主要产品运输直升机综合显控设备、通用直升机综合显控设备、技术服务等。

  公司原控股股东为饶红松,实际控制人为饶红松、饶丹妮、王舒公,2020年4月28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饶红松去世,饶红松生前直接持有的恒宇信通50.15%的股份及淄博恒宇52.59%的出资份额通过继承及无偿赠与的方式变更为由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饶红松之女饶丹妮持有。

  本次发行前,饶丹妮直接持有恒宇信通73.21%股份,通过淄博恒宇间接控制恒宇信通9.29%股份,合计控制公司82.50%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舒公直接持有公司4.80%股份,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两人合计控制公司87.30%的股份,饶丹妮与王舒公为夫妻关系,为恒宇信通的实际控制人。

  恒宇信通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40,026.77万元,其中26,381.50万元用于新一代航电系统设备产业化建设项目,6924.07万元用于航空机载装备及配套仪器设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6721.2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