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桥(000755.SZ):终止向招商公路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

  格隆汇 4 月 1日丨山西路桥(000755.SZ)公布,公司于2020824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公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股份认购协议》,约定引入招商公路作公司的战略投资者开展战略合作,并由招商公路认购公司此次重组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140,779,300股股份。

  基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经公司与招商公路友好协商,同意终止履行前述协议。2021331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的议案》,同意终止双方的战略合作事宜,以及终止向招商公路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协议终止后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上述终止协议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经营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