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微公司:悦橙投资、创橙投资、亮橙投资、橙色海岸拟减持不超4%股份

  4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上市公司中微公司(688012.SH)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嘉兴悦橙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悦橙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5,082,3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2%;嘉兴创橙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创橙投资”)持有中微公司股份9,419,124股,占公司总股本1.76%;嘉兴亮橙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亮橙投资”)持有中微公司股份6,602,9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嘉兴橙色海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橙色海岸”)持有中微公司股份3,971,1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上述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且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

  悦橙投资、创橙投资、亮橙投资、橙色海岸为收回部分投资成本,拟自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之后的180天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0,697,24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0,697,24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以上减持计划合计拟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1,394,488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