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控股(002352.SZ):控股股东拟非公开发行不超80亿元可交换公司债获深交所无异议函

  格隆汇 4 月 1日丨顺丰控股(002352.SZ)公布,公司202133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明德控股”)的书面通知,获悉明德控股已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出具的《关于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21229)明德控股申请以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为标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金额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深交所对此申请无异议。无异议函有效期为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明德控股将根据自身资金安排和市场情况,在《无异议函》有效期内,择机发行或不发行此次可交换公司债券。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明德控股持有公司2,701,927,139股,占公司总股本59.30%。公司将根据明德控股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后续发行的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