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生物:奇君投资减持达到1% 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4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上市公司海尔生物(688139.SH)发布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收到公司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奇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君投资”)发来的《海尔生物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达到1%的告知函》。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19.08%减少至18.03%。

  按照公司于2020年11月28日披露的《海尔生物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奇君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6,341,4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不超过2.00%,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00%;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12,682,8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不超过4.00%,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00%,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