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6%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47%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6%。

  金融界网4月1日消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47%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6%。

  【要闻汇总】

  1、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减税降费落实和优化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的减税政策。

  2、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合并主板与中小板将于4月6日正式实施。原中小板上市公司的证券类别变更为“主板A股”,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保持不变。

  3、美国总统拜登公布了一项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该计划为期8年,旨在重建美国老化的基础设施,推动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创造就业机会。

  4、华为昨日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销售收入891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8%;净利润64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2%。经营活动现金流同比下滑61.5%。

  5、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联合重组。

  6、财政部发布明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自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15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7、四部门部署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支持企业与电商、互联网平台等合作举办网络购车活动,通过网上促销等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参与活动汽车企业及车型包括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长安汽车、吉利控股、长城汽车、北京新能源汽车等。

  8、发改委公告,3月31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年内首次下调,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225元和220元。

  9、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春季种子市场大检查,严打侵权套牌、制售假劣种子等违法行为。

  10、深交所一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沃华医药拔得头筹,将于2021年4月7日披露一季报。纳尔股份、海辰药业将于4月8日披露。

  11、Arm回应目前与华为的合作进展称,Armv9架构不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约束。

  12、中芯国际2020年度实现净利润43.3亿元,同比增长141.5%。云天化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为5.2亿-5.8亿元,同比增长45-50倍。中信建投2020年全年净利润95亿元,同比增长72.8%。

  13、移远通信10.63亿元定增“溢价”完成,重阳投资获配逾7亿元。

  14、知情人士表示,字节跳动考虑将抖音在纽约或香港上市。

  15、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透露,恒大再次购回恒大冰泉49%股权,拟包装上市;房车宝集团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恒大新能源汽车将于今年年底进行试生产,明年进行大量的交付,目前进程都是按计划推进。

  16、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26%,纳指涨1.54%,标普500指数涨0.36%,科技股、抗疫概念股、新能源车板块均表现强势。美、布原油期货均收跌超2%。黄金期货收涨1.8%,报1713.80美元/盎司,但一季度累跌将近10%。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