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热股前瞻:8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达华智能、一汽富维、金螳螂、洁美科技...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核电]

  驱动因素:3月31日,中国“十四五”首个开工的核电项目一一华能海南昌江核电二期工程,当天浇筑第一罐混凝土。昌江二期工程在去年9月初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获得核准。该项目获批意味着其控股股东、大型发电央企华能集团,正式成为我国第四家具备控股建设大型压水堆项目资质的核电集团。

  标的:中国核建(601611)、中国广核(003816)

  【利好公告】

  一汽富维:一季度预盈1.65亿元-1.98亿元 同比扭亏

  一汽富维(600742)3月31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的净利润为1.65亿元到1.98亿元,公司上年同期亏损4721万元。业绩变动主要为客户产量变化变动所致,以公司主要客户一汽-大众为例,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同比减产32%,减产后产量为30万辆,2021年一季度虽疫情影响尚未完全结束,产量预计提升至46万辆左右。

  云天化:一季度净利预增超45倍

  云天化(600096)3月31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的净利润为5.2亿元-5.8亿元,同比增长4510%-5042%。报告期内,化肥产品市场价格有所回升,聚甲醛价格显著上涨,公司主要装置满负荷稳定运行,同时公司合成氨原料自给率提升,以及2020年实施原料硫磺战略储备,主要产品原料成本和运营成本得到有效控制,导致公司主营产品毛利同比增加;2021年一季度财务费用同比显著下降。

  洁美科技:一季度净利预增91%-103%

  洁美科技(002859)3月31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9000万元-9600万元,同比增长90.76%-103.47%。报告期内,受远程办公、在线教育、医疗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及5G技术应用的加速落地带动了电子信息行业景气度持续走强,下游客户需求旺盛,公司订单量充足,产销两旺。公司持续优化对应的纸质载带系列产品的结构,后端高附加值产品如打孔纸带、压孔纸带的产销量增长较快。

  金螳螂:拟1.5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

  金螳螂(002081)3月31日晚间披露回购公司股份方案,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且不低于1.5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5元/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连板个股】

  达华智能:小米概念

  中原环保:碳中和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Z3精华版,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想要更高效、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订阅: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手机金融界、金融界APP,点击链接直接订阅。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头条精华订阅。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