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年报业绩汇总:中信证券年赚149亿元居首

  2020年,上证指数上涨13.87%,沪深两市股票基金交易额同比增加62.35%,A股市场IPO承销额同比增长86.55%。在此背景下,券商的经纪业务、投资交易和投行业务大幅增长,券商普遍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20家券商发布去年年报。净利润方面,中信证券净利润149亿元排名榜首,国泰君安、华泰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净利润超百亿元;中原证券、国联证券、国海证券、华林证券、第一创业、中银证券净利润均不足10亿元。

  营收方面,中信证券以543亿元依然排名榜首,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中国银河、中金公司、东方证券、光大证券、浙商证券营收均超百亿元。

  净利润增长率方面,光大证券以310%的增长率独占鳌头,这是券商净利润增长率唯一超过100%的公司。海通证券、东方证券、华安证券、中银证券、华林证券、国联证券净利润增长率在20%以下。

关键词阅读:中信证券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