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业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4200万-5000万 产品供不应求

  挖贝网3月31日,大业股份(603278)发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达到4,200.00万元至5,0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

  2017年上市后,公司不断加大投入,扩大生产能力,持续推进智能化生产管理,2021年一季度,公司前期投入建设的新增产能陆续释放,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同时,下游轮胎行业逐步向好,公司产品呈现供不应求态势。因此,2021年一季度公司经营业绩大幅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业股份主营业务为胎圈钢丝、钢帘线以及胶管钢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乘用车轮胎、载重轮胎、工程轮胎以及航空轮胎等各种轮胎制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