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强电子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76%-137.78% 下游客户需求增加

  挖贝网3月31日,康强电子(002119)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万元–27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14%-137.78%;基本每股收益0.05元/股–0.07元/股。

  随着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半导体行业快速复苏,下游客户需求增加,及子公司江阴康强电子有限公司的搬迁,较好地优化了公司内部资源配置,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预计报告期营业收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康强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半导体封装材料引线框架、键合丝等半导体封装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a1ee809-1831-439b-a080-8d4c81b31a8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