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饮食(000721.SZ):拟投资7000万元在周至楼观景区实施楼观“字号兴”美食体验街区项目

  格隆汇 3 月 30日丨西安饮食(000721.SZ)公布,按照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为加快企业发展和公司转型增效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实施楼观“字号兴”美食街区项目的议案》拟自筹资金在周至楼观景区实施楼观“字号兴”美食体验街区项目,打造老字号美食街区,促进和提升区域文旅发展。

  公司拟投资7000万元在周至楼观景区实施楼观“字号兴”美食体验街区项目。项目规模:项目总占地约14800㎡(折合约22.2亩),其中美食街区占地约10750㎡,共2条街区,建筑面积约6300,临街面对面商铺47个。

  项目主产权方为“西安曲江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受托合同签订方为“西安曲江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拟与对方签订合作协议,合作租赁期为10年。合作方将给予公司3年的免租经营期,免租期届满后双方根据项目实际经营情况,待街区整体实现盈利后,双方按照5:5进行利润分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