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2021年一季度净利预计1亿-1.1亿扭亏为盈 加大加盟业务拓展力度

  挖贝网3月30日,潮宏基(002345)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0万元–11,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11元/股–0.12元/股。

  去年第一季度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业务受到较大的冲击,营业收入大幅下降,而相关运营成本支出相对刚性,导致2020年第一季度利润同比下降并首次出现亏损。公司在疫情发生之后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加快数字化转型,优化供应链,加大产品研发,提升门店运营业绩,同时加大加盟业务拓展力度,以及通过多层次直播方式,为线上线下渠道引流增效,经营业绩较快得到恢复,并实现增长。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经营业绩同比预计将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潮宏基主要从事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品牌运营管理和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珠宝首饰和时尚女包,核心业务是对“CHJ潮宏基”、“VENTI梵迪”和“FION菲安妮”三大品牌的运营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0347&stockCode=002345&announcementId=1209475099&announcementTime=2021-03-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