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饮食2020年净利同比扭亏为盈 董事长靳文平薪酬39.54万

  挖贝网3月30日,西安饮食(000721)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0,865,232.43元,同比下滑17.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12,392.67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3,605,357.50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27,375,566.91元。

  面对疫情的重大影响,公司上下迎难而上,转危为机,迅速调整发展思路,以项目为抓手,创新经营模式,加大品牌宣传和在线营销,全方位开展经营自救,门店自3月中旬陆续恢复店堂运营后经营开始逐步提升,全年收入恢复至去年同期82.10%。

  面对疫情期间的市场变化,在做好长线产品的同时,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变化,对产品工艺进行调整和提升。同时开辟了盒马鲜生新零售和线上渠道,加大酱牛肉、端午粽子、元宵、饺子馅等特色产品销售,扩大销售覆盖。全年食品工业产品线上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70%;此外,延伸早餐项目,成功中标高陵区、曲江新区8500名学生营养早餐供应,开辟了新的利润增长点。2020年公司食品工业实现稳步增长。

  期内财务费用8,642,836.47元,同比增长81.01%,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公司流动资金贷款利息支出增加,存款利息收入减少综合影响所致。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379万元。党委书记、董事长靳文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9.54万元,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冯凯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1.20万元,财务总监李慧琴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1.37万元,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梦蕾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7.33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西安饮食从事的主要业务为餐饮服务及食品工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40463e1-2f1e-4a25-b104-8f870956f20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