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德豪(002005.SZ):芜湖德豪投资持有的约2.21亿股已完成拍卖 由浙江乘泽及蚌埠鑫睿竞得

  格隆汇 3 月 30日丨 ST德豪(002005.SZ)公布,公司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查询到控股股东芜湖德豪投资持有的221,007,786股公司股票(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已完成拍卖,此次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占芜湖德豪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的78.15%占公司总股本的12.52%。其中,9170.9854万股和5486.2985万股(共计146,572,839股)拍卖的竞得人为浙江乘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乘泽”)7443.4947万股拍卖的竞得人为蚌埠鑫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蚌埠鑫睿”)

  截至公告披露日,此次拍卖事项网拍阶段结束,后续可能将涉及缴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将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经公司查询,浙江乘泽为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100%全资控股的企业,相关股权情况如下:

  蚌埠鑫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