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晶光电(600537.SH):拟204.80万元出售昌吉亿晶100%股权

  格隆汇3月29日丨亿晶光电(600537.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昌吉亿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以人民币204.8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北京联合荣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表示,公司目前正处于加速扩张产能的发展阶段,公司目前正在投资建设的3GW电池和2GW组件项目,合计需要15亿元的投资资金,同时随着公司产能规模和销售规模的稳步提升,公司的流动资金需求较往期大幅增加,公司目前支付昌吉项目工程款存在一定的流动性困难(昌吉200MW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金额7.95亿元,由江西电建全额垫资建设)。

  此外,昌吉项目远在新疆,公司经营管理难度较大,后期也将会增加公司的运营成本。出售资产可以最大限度发挥资产价值,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改善运营质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