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杀猪盘?沪宁股份闪崩跌停,上周五大涨19.93%,近一年接近翻倍

摘要
上周五该股股价一路走高,收盘大涨19.93%。从去年3月9日至今年3月26日,累计涨幅已超过100%。

  金融界网3月29日消息 今日沪宁股份低开后闪崩跌停,跌幅20%,报36.45元。

  值得关注的是,上周五该股股价一路走高,收盘大涨19.93%。从去年3月9日至今年3月26日,累计涨幅已超过100%。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沪宁电梯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沪宁电梯配件厂成立。 2006年1月4日,杭州沪宁电梯配件厂转制为杭州沪宁电梯配件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0日,有限公司改制设立为股份公司,公司名称变更为杭州沪宁电梯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消息面上沪宁股份并未出现明显的利好消息,近一年的走势也是颇为诡异,近期频频出现长下影线,近三个交易日明显放量。

  上周五,在股吧、微博等社交平台,不少人对该股发出了质疑,并直指该股是庄股并提醒“杀猪盘”的出现。

关键词阅读:沪宁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