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科美诊断、华绿生物、恒帅股份、共同药业

  科美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截至2021年3月19日,科美诊断控股股东是宁波英维力,宁波英维力持有发行人10800.0008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30%;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李临,其通过宁波英维力间接控制公司30%的股份,通过宁波科倍奥间接控制公司5%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35%的股份。

  科美诊断是一家主要从事临床免疫化学发光诊断检测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为基于光激化学发光法的LiCA系列诊断试剂和基于酶促化学发光法的CC系列诊断试剂及仪器,主要应用于传染病(如乙肝、丙肝、艾滋病、梅毒、甲肝、戊肝等)标志物、肿瘤标志物、甲状腺激素、生殖内分泌激素、心肌标志物及炎症等的检测。

  科美诊断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建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项目、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产品研发项目、LiCA试剂与配套仪器研发(实验室)项目、LiCA试剂与关键生物原料研发项目。

  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截至2021年3月25日,余养朝直接持有华绿生物41.12%的股份,并通过宿迁华鑫和拙朴投资间接持有公司0.42%的股份,系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华绿生物专业从事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种植及销售业务,是国内领先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企业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的高品质食用菌产品。公司的经营范围为食用菌的研发、种植、销售;食用菌生产设施、设备及食用菌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危险化学品除外)研发、设计、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华绿生物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厂技术改造项目、泗阳华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年产3万吨真姬菇项目。

  宁波恒帅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截至2021年3月25日,恒帅投资直接持有恒帅股份71.4469%的股份,系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许宁宁、俞国梅,两人为夫妻关系;其中,许宁宁通过控制恒帅投资间接控制公司71.4469%的股权,通过控制宁波玉米而间接控制公司4.7375%的股权;俞国梅直接持有公司23.8156%的股权。许宁宁及俞国梅两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控制公司100%的股权,其直接或间接所持股份不存在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

  恒帅股份主要从事车用微电机及以微电机为核心组件的汽车清洗泵、清洗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微电机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以微电机技术为核心,开发了应用于不同领域的产品:一是微电机技术产品,包括后备箱及侧门电机、风扇电机、ABS电机等;二是基于微电机技术开发的流体技术产品,包括清洗系统、清洗泵等产品。

  恒帅股份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1954万件汽车微电机、清洗冷却系统零部件改扩建及研发中心扩建项目、新能源汽车微电机及热管理系统、智能感知清洗系统零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湖北共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共同药业的控股股东为自然人系祖斌;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系祖斌、陈文静,二人为夫妻关系。系祖斌直接持有公司42.38%的股份,陈文静作为北京共同创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间接持有公司6.38%的股份。系祖斌、陈文静合计持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8.76%。

  共同药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甾体药物原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甾体药物生产所需的起始物料和中间体。

  共同药业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黄体酮及中间体BA生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