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时科技(002951.SZ):拟变更湖南金时原规划的业务 不再从事烟标印刷业务

  格隆汇 3 月 28日丨金时科技(002951.SZ)公布,目前,湖南生产基地行政楼、倒班楼、生产车间等主体工程已封顶基本成建设,后期,还需进行钢结构内外部装修装饰工程,截止20212月底,湖南生产基地已投入金额33243.13 万元,其中,自有资金5875.32 万元,募集资金27367.81万元。

  因市场情况发生重大变化,为了促进公司稳健发展,公司拟变更湖南金时原规划的业务,拟不再从事烟标印刷业务。由于可能变更原规划业务,需要根据拟开展的新的业务进行筹划论证,并根据拟开展的的业务确定装修装饰甚至对原建设方案做局部调整,并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因此,目前湖南金时工程建设需要临时停工调整并放慢建设节奏。公司变更湖南金时原规划的业务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进行审议,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