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绳股份(600992.SH):董事会批准公司申请规模总额15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

  格隆汇 3 月 28日丨贵绳股份(600992.SH)公布,公司第届董事会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于向各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董事会决议批准公司向银行申请规模总额为15亿元人民币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为确保公司新区异地整体搬迁顺利进行,保障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需要,根据公司对资金的需求状况,授权公司董事长在授信额度内在各商业银行进行调整使用,并全权办理我公司在各商业银行的综合授信信贷业务

  综合授信额度包含向银行申请贷款、办理银行承兑汇票、开立银行保函等信贷业务,在授权期内,上述授权额度可循环使用。

  该授权自20213262022430有效,若需调整授权额度或授权人,由公司董事会另行授权办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