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墨龙(002490.SZ):2020年业绩扭亏为盈至3217.86万元

  格隆汇3月26日丨山东墨龙(002490.SZ)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0.1亿元,同比下降31.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17.86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9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2.67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9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面对诸多的不确定性带来的压力和挑战,公司管理层积极调整经营战略,以稳定长期、优质客户的合作关系为先,主动调整产品结构,深度开发铸锻产品市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拓宽管类产品的应用领域和销售渠道,形成油井管与其他社会用管市场的有效结合和良性销售调整;结合市场需求,完成新产品开发、技术工艺改进十余项,大力开发高附加值产品;加大对高端铸锻件的推广力度,其产销量进一步提升,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加;为优化生产布局,实现生产集约化管理,公司将部分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出售,实现收益约3.53亿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