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泰(002058.SZ):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格隆汇 3 月 26日丨威尔泰(002058.SZ)公布,公司预计公司2020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为负值且全年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存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

  根据财务部门的初步核算,预计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为8000万元至85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80万元至-320万元。截至公告发出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仍未结束,最终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如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数据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第14.3.1条的规定,公司将在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同时,披露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司股票于公告后停牌一天,自复牌之日起,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将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前至少再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