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养老保障规划:用充裕、稳健增值的现金流为养老做好准备

  长寿时代,老年人养老保障成了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社会问题。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资金需求,延续品质生活,拥有充裕、稳健增值的现金流必不可少。据数据预测,到2022年左右,中国65岁以上人口将占到总人口的14%,实现向老龄社会的转变,养老保障规划成为了当代人的迫切需要。

  企业工程师

  杨先生53岁

  年轻的时候,缺乏养老意识,只知道攒钱、花钱,现在快退休了,想要来一场旅游又或者说将来哪一天要换一 一个大房子了,就会发现养老准备金远远不够,所以前期就做好规划,真的很重要。

  个体经营户

  周女士45岁

  准备养老就像爬山一样,可以沿着悬崖峭壁爬上去,也可以沿着盘山公路慢慢绕上去,这里面难度是不一样的。如果现在不早做准备,你会发现,爬悬崖会变得很吃力。

  品牌经理

  Paul 37岁

  我们一直在教育孩子要独立,长大了以后要靠自己,但是会不会有一天,她回头跟我说:

  爸爸,以后要养老了,你自己也要独立。

  金融行业

  Jessica 28岁

  很多人在理财观念上都是要补课的,电视上生活里都是教我们花钱的人从没人对我们说:

  别看双11和双12直播,要好好地把钱存起来,也从没人告诉我们,未来才是最花钱的。

  大学生

  Eric 21岁

  针对自己的养老生活,我还是比较重视自己的想法,我可能会找一帮朋友-起养老,去山里头租个别墅养花养鸟,就是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从养老的角度去看,并不是60岁时能拥有一大笔钱就可以过好退休生活,我们更需要的是60岁之后每天都有这样一笔钱 。而且,能让我们花到最后一天。

  不同年龄阶段对养老的看法各不相同,美好的人生,财富与健康缺一不可。不可否认一个事实:越早准备,未来养老会越轻松。为满足客户更全面的健康与财富保障需求,友邦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医疗保障、全能豁免等保障。凭借专业、稳健的运营实力和跨越百年的品牌优势,友邦帮助客户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中稳住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