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智明达、智洋创新、中洲特材

  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智明达主要面向军工客户,提供定制化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和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涵盖数据采集、信号处理、数据处理、通信交换、接口控制、高可靠性电源、大容量存储与图形图像处理等技术方向。

  智明达的控股股东为王勇,实际控制人为王勇、张跃夫妇。本次发行前,王勇直接持有公司39.69%的股份、张跃直接持有公司5.67%的股份,此外,王勇通过成都智为(发行人员工持股平台)间接控制公司9.00%的股份表决权,王勇、张跃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54.36%的股份表决权,王勇现任公司董事长。

  智明达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嵌入式计算机扩能项目、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智洋创新是国内专业的电力智能运维分析管理系统提供商,通过对输电、变电、配电环节电力设备运行状况和周边环境的智能监测及数据分析,提供集监控、管理、分析、预警、告警、联动于一体的智能运维分析管理系统。

  智洋控股直接持有公司45.66%股份,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发行前,刘国永、聂树刚和赵砚青合计直接持有公司16.93%股份,并通过智洋控股及智洋投资分别控制公司45.66%、7.25%股份,上述三人合计控制公司69.84%股份,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智洋创新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以下项目:智慧线路可视化及智能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智能变电站全面巡视系统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中洲特材及子公司主要是以耐腐蚀、耐高温、耐磨损、抗冲击的高温耐蚀合金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高温耐蚀合金材料及制品行业完全市场化运营的公司。

  中洲特材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冯明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238.1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7.09%;另外还通过上海盾佳间接控制公司股份971.1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79%。冯明明合计持有或控制公司股份数为5,209.2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88%。

  中洲特材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以下三个项目:特种装备核心零部件制品制造项目、研发检测中心二期建设项目、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