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宙邦(300037.SZ)拟斥1000万欧元设立欧洲新宙邦

  格隆汇 3 月 25日丨新宙邦(300037.SZ)公布,为落实国际化布局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000万欧元(约7778万元人民币)在荷兰设立全资子公司“Capchem Europe B.V.”(暂定名,最终名称以相关登记机关核定为准,“欧洲新宙邦”)。

  此次在荷兰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通过全资子公司能够更快捷、更全面地为欧洲客户提供服务,有利于加快推进公司国际化进程,以进一步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设立欧洲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加大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的开拓力度,建立平台,就近服务客户,增强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电子化学品和功能材料的行业地位和国际化品牌优势,对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和经济效益的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