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象新材(003011.SZ):子公司拟租用越南境内土地 作为投建越南第二工厂的建设用地

  格隆汇 3 月 25日丨海象新材(003011.SZ)公布,越南海欣新材料有限公司(“越南海欣”)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为满足公司战略规划以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越南海欣以自有资金租用位于越南兴安省文林县明海乡富内A工业区F区F1路的125,660平方米土地的使用权(土地的确切面积和大小将由双方在交接实际用地时确定),并授权越南海欣管理层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

  公司境外子公司越南海欣出资租用越南境内土地,作为投资建设越南第二工厂的建设用地,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产能,同时为公司海外销售提供便利途径,增强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

  公司在境外投资建设工厂,能进一步增加公司的产能,优化公司战略配置,有利于公司在海外PVC地板领域的布局,逐步释放产能,降低产品成本,提高盈利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境外客户,增强公司获取国内外一流客户大批量订单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的地位,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公司预计此次交易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并且从长远来看对公司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