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南自(600268.SH):2021年拟向银行相关分支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79.31亿元

  格隆汇 3 月 25日丨国电南自(600268.SH)公布,公司于2021324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1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原有银行授信即将到期,为确保公司完成年度经营计划和目标,保障资金供给安全,满足公司经营需要,2021年公司拟以信用方式或自身资产抵押方式向银行相关分支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79.31亿元,授信期限以最终签署的授信协议为准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本次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实际融资金额,具体融资时间及金额将在综合授信额度内,根据公司实际资金需求情况确定。

  以上综合授信额度主要用于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贷款、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保函、信用证、保理、供应链融资等事项。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实际经营情况的需要,在综合授信额度内办理相关具体事宜,同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相关协议和文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