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集团(000411.SZ):子公司拟不低9694.449万元挂牌转让部分房产及配套停车位

  格隆汇 3 月 24日丨英特集团(000411.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英特药业”)拟将其持有的华龙商务大厦七层商务办公房产及配套停车位(“华龙大厦资产”)通过浙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浙交所”),按一次性挂牌逐层转让的方式,以不低于9694.449万元(评估价的90%)挂牌转让。

  此次交易标的包括华龙商务大厦七层商务办公室房产,3个地面车库及40个地下车位一次性租断使用权,标的地块坐落于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10号,其中:商务办公房产均已办理房产权证,合计建筑面积为5032.79m2,土地用途为综合(办公),合计土地使用权面积为394.8m2,目前部分楼层仍对外出租;配套停车位与车库均无产权证,目前主要作为办公楼配套车位供租赁单位使用。

  此次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华龙大厦资产,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合理配置资源,改善公司资产结构。此次转让资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