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2020年亏损5578.54万同比由盈转亏 董事长王昆薪酬17.16万

  挖贝网3月24日,长白山(603099)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596,718.85元,同比下滑68.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785,352.56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572,988.38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17,030,992.89元。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14,759.67万元,同比上年下降68.41%;完成净利润-5,578.54万元,同比上年下降174.12%。截止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达到120,817.11万元,同比上年下降8.17%。

  外严防控,内降成本,发展底蕴有力彰显。面对疫情,公司服从大局、闻令而动,果断关闭旗下景区、暂停所有业务、建立防控体系,运行“网格化+大数据+台账式”管控模式,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132名干部职工身先士卒,响应逆行号召全脱产坚守抗疫一线,展现了非常时期的“股份担当”。集合员工4000余人次、车辆120台次,圆满完成7批次吉林援鄂医疗队迎送任务,给予抗疫英雄最高礼赞。抓实抓细复工复产,严格执行分时错峰、实名预约、承载限定、消杀扫码等管理措施,压紧事业复苏常态化防控保障。积极应对财务困难,多轮推进预算优化,总成本大幅压缩。准确把握暖企稳岗政策,争取各项减补奖资金2360万元。坚持员工薪酬在经营支出中的优先顺序,切实保障工资发放和企业运转。

  外扩市场,内磨产品,发展厚度不断积蓄。渠道建设不断加强,深耕主流OTA平台和东三省渠道商市场拓展,省内地级市代理商实现全覆盖。建立州际景区联盟,升级旅游精品线路,做热网络推广和现场推介,开通天池汤泉直通车6家。“长白山首家户外运动林场启动暨红石峰健康挑战赛”精彩起航,携手马蜂窝举办“后疫情·新时代”营销沙龙,与莫干山联手打造最美伉俪英雄集体婚礼,成立天池国旅抚松县分公司。加强自媒体建设,抢占流量风口,公司新媒体账号获评吉林省文旅新媒体“最具影响力”称号。

  期内财务费用4,624,687.55元,同比增长111.73%。期内投资收益199,221.36元,上年同期为139,782.99元,同比增加。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72.59万元。董事、董事长、总经理王昆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7.16万元,副总经理仇永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6.94万元,董事、总会计师王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6.99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安国柱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19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5,785,352.56元,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83,129,690.07元。公司2020年利润分配方案为:不进行现金股利分配,留存未分配利润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和投资需要,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白山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旅游客运业务、温泉开发业务、酒店管理业务、旅行社业务、景区管理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