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辅股份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期3年 享受15%优惠税率

  挖贝网3月24日消息,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常辅股份(871396)于近日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期3年。3年内,公司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

  近日,常辅股份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32002673。发证日期为2020年12月2日,有效期3年。

  获得这一认定后,常辅股份3年内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

  常辅股份表示,本次认定是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再次认定,是对公司技术研究、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知识产权成果的充分肯定,有助于公司形成持续创新能力,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盈利情况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常辅股份主营业务为阀门执行机构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石化、冶金、市政、电力等行业和领域。公司预计2020年实现营收2.32亿元,归母利润3353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